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职业:为纳税人服务的人
年龄:而立之年+……
位置:中国,大连
个性介绍:我们困惑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真理。真理其实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,但是我们却没有发现,这一切并不是因为我们愚钝,而因为我们自以为太聪明。

西进西藏

2009-07-25 1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已经准备好了,西进西藏是我的目的地。

    所带物品虽然很是精简,但是还是不少,装了一箱子。实际最多的还是电子、电器产品。比如MP3(充电器),手机(充电器),剃须刀,照相机(充电器),摄象机(充电器),收音机,移动U盘等等;衣服不必多带,只带两套(还有厚一点的),鞋子也是一样;治疗和预防疾病的药品带了不少;地图必不可少……这里也包括女儿的物品和一些她必备物品。

    呵呵!此行责任重大,意义深远。

    送机场和回来接机的车辆我也安排好了……

    也许明天我就不在有机会写日志了。

    愿关心我的人开心,快乐!原关注我的人为我祈祷!

    回见!8月4日,大连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